close

11月7日,看似平靜的週末,早上出門還拍了父子三人的背影。

父子三人 

當祕書最討厭的事就是辦活動,尤其是在假日辦活動,今天因為老公要上課,所以情商同事幫忙開車,為了想讓小孩也去郊外走走,所以也請老媽跟著一起參加,一路上還算順利的找到目的地 - 馬武督探索森林,沒想到好不容易上了山,剛停好車,隔壁就有人跟我們說我們的車子冒煙了,我們趕緊拉了小孩跑遠一點,冒煙沒多久,引擎竟然開始著火!還好園區的人很快就趕來滅火。

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親眼目睹火燒車,而且還是自家的愛車,只想著要怎麼跟老公交代。

滅火時園區人員提醒我要拍照備用,不然當時腦筋一片空白的我根本什麼事都不會做。

火燒車 
損毀的引擎 

當天也沒心情玩樂,加上要聯絡老公和信用卡拖吊(山上收訊不良,還得跟同事借中華電信的手機),還要跟園區結算金額,開立發票...等雜事,也無暇照顧老媽和二個小孩,還好很多同事熱心招乎和幫忙照顧。
下午拖吊車來時,有二位熱心的男同事看我這大肚婆行動不便,主動去停車場幫忙,真是大好人

最後看一眼被拖走的大白。

大白 

今天的心情真是沮喪到了頂點,為了辦這個活動,一個星期前就感冒的我,因為事情太多不敢請假,活動當天也是抱病參加,自己沒吃到沒玩到,還賠上一台車,一台車就等於老娘辛苦工作一年的薪水,而這些來吃吃喝喝的正式員工,領一次紅利就比我的年薪高,越想越氣,當下真想就辭職不幹了。

不過今天也體驗到人情冷暖,也很感謝幫忙照顧小孩的同事。<大之獻也很喜歡這位叔叔喔!>

熱心的同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