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懷了第三胎,還把大之獻接回來上幼雉園,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等老三出生再接回來,原因是大之獻實在是太胖了,而且發福的速度之快令人害怕,我幫他買的衣服隔二週就穿不下了,再這樣下去不得糖尿病才怪,一定要帶回來控制飲食了。

放一張入學前一週拍的照片,當時大約是30公斤。(我現在看也嚇到了... )
減肥前 

這是相隔三個月,日期是10/12/2009,體重大約26.5公斤,是不是人模人樣許多。
溜滑梯 

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懷寬寬之前沒多久,爸媽突然退休了,退休後到處遊山玩水,生活也很愜意,只是少了忙碌的重心,老爸又非常期盼抱孫很久了,一知道我懷了老二就常念著要老二給他們帶。

大之獻剛送給婆婆帶的前半年,我幾乎每天掉淚,本來不想再承受同樣的痛苦,所以也找到了不錯的保母,但是做月子時,看著爸媽逗弄孫子時高興的模樣,猶豫了好久,還是忍痛把寬寬給爸媽帶,條件是老媽必需半個月住在新竹,半個月住高雄,讓我可以時常看到可愛的寬寬。

隨著寬寬慢慢長大,老爸又開始閒不住的生活,三不五時帶著老媽和寬寬出遊。

這天我猜是八月份的事吧!他們來到清境農場看綿羊,這是寬寬第一次看綿羊,大之獻到現在都沒看過喔!媽咪我也超想去清境農場的說...

寬寬的相簿 

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懷第三胎29週時,突然想寫部落格了。

之前也不是沒想過,但總覺得在別人的機器上記錄東西很沒安全感,萬一主機有什麼問題,我的心血不就白費了。

但是突然覺得光陰似箭,老大也上托兒所近三個月了,腦海中他baby的模樣越來越模糊,雖然我自己有做網頁,但懶惰的我從一季整理一次照片,到半年整理一次,等到要寫圖說時,早就忘了當時拍照的心情,事到如今,也不得不依賴部落格幫忙記錄。

就醬,自立自強的媽媽又多了一件差事....


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