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寬寬之前沒多久,爸媽突然退休了,退休後到處遊山玩水,生活也很愜意,只是少了忙碌的重心,老爸又非常期盼抱孫很久了,一知道我懷了老二就常念著要老二給他們帶。

大之獻剛送給婆婆帶的前半年,我幾乎每天掉淚,本來不想再承受同樣的痛苦,所以也找到了不錯的保母,但是做月子時,看著爸媽逗弄孫子時高興的模樣,猶豫了好久,還是忍痛把寬寬給爸媽帶,條件是老媽必需半個月住在新竹,半個月住高雄,讓我可以時常看到可愛的寬寬。

隨著寬寬慢慢長大,老爸又開始閒不住的生活,三不五時帶著老媽和寬寬出遊。

這天我猜是八月份的事吧!他們來到清境農場看綿羊,這是寬寬第一次看綿羊,大之獻到現在都沒看過喔!媽咪我也超想去清境農場的說...

寬寬的相簿 

老媽得意的說:寬寬是當天敢騎馬的小朋友中年紀最小的哦!(才正好一歲半哦!)

寬寬的相簿 

當晚住宿以馬內利休間渡假村。寬寬從小就常外宿,所以不會認床,到那裡都能睡。

寬寬的相簿 

寬寬想睡覺時,喜歡抱著他的小被被,老媽出門也要隨身攜帶,有幾次忘了帶就很難搞定寬寬。

寬寬的相簿 

這臭小子居然在日月潭玩拔草,媽咪我也超想去日月潭的說....

寬寬的相簿 

就這樣寫了一篇我沒有參與的遊記,實在是超幸福的寬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