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老公,

我最近有嚴重的焦慮感,我們老大的同學說要送一台二手電腦 (用回收零件組裝的),我覺得他滿腦袋只想著電動所以不想接受,可是會一直想到你,覺得如果是你一定會說免費的為什麼不要,所以一直很矛盾。

上週六被老大魯煩了,隨口說你為什麼不去同學家試玩一下,看電腦是不是真的那麼神,沒想到他立馬約了同學,隔天去玩了一下午,玩到不想回家。

吃晚餐時老大突然說晚上要熬夜念書了,原來是隔天要期中考,我的天!這傢伙連期中考都可以忘記,可見能放多少心思在課業上。

老公一定會說:讀書是小孩自己的事,叫我不要煩惱太多,可是看到老大的數學補習前後差很多,就會覺得他也不是學不會,只是不願意用心在課業上。

唉....說再多也說不完我的焦慮,總之,我決定要改造遊戲室,丟掉一些玩具,改放書,看把書放在顯眼一點的地方會不會讓孩子們稍微能主動看書。

 

原來的

003.jpg

004.jpg

 

改變後

001.jpg

00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