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80312_074747.jpg

2018年2月28日,是我這輩子最悲傷的一天,該死的和平紀念日。
2018年3月12日,再過三天是我44歲生日,才44歲就辦了老公的告別式。
曾經我以為我是好命人,嫁了個非凡的老公,可以一輩子依賴老公,卻在這一天夢醒了,我又回到孤單一人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B_IMG_1520876216245.jpg

給老公
你常自稱是我的行動字典,沒有你我不知未來要怎麼走。
你是我見過的人中最有才氣,知識最豐富,教育孩子最有一套,但你怎麼能這麼早走,什麼都還沒教會孩子啊!

 

這幾年我們聚少離多,我格外珍惜你在的每一天,只要你在家,早餐和晚餐會特別花心思準備,有時你去跟朋友吃飯,我會有點小小不悅,是因為我想多些時間跟你相處,十三年真的不夠!老公,我們說好了去環島,說好了明年過年出國玩,你怎麼不守信用。
 

你因為工作,錯過許多跟孩子相處的機會,所以我寫部落格記錄孩子成長的點滴,都是為了給你看,現在你不在了,做這些事都沒有意義了。
 

記得有次看電視,聽到一個把妹招數,男問女:你猜我最怕什麼?男接著說:最怕妳不愛我。
當時你問我:那你最怕什麼?應該是怕沒錢吧?
我回答:最怕你不在。你不在的話,我不知道怎麼帶五個孩子。

是真的,我也一直告訴你,覺得工作太累,就回家休息,沒錢就賣房子,只要我們全家在一起,我就很開心,但是你始終沒有聽老婆的話。

你曾說自己是少數知道這個世界是如何運轉的人,諷刺的是你卻不明白自己的身體如何運轉,我好悶,覺得好委屈,卻找不到人發脾氣,你真的壞透了。
 

但是老公,我好想你。我眼前看到的每樣景物都想與你分享,我真的好想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