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老公,

我最近有嚴重的焦慮感,我們老大的同學說要送一台二手電腦 (用回收零件組裝的),我覺得他滿腦袋只想著電動所以不想接受,可是會一直想到你,覺得如果是你一定會說免費的為什麼不要,所以一直很矛盾。

上週六被老大魯煩了,隨口說你為什麼不去同學家試玩一下,看電腦是不是真的那麼神,沒想到他立馬約了同學,隔天去玩了一下午,玩到不想回家。

吃晚餐時老大突然說晚上要熬夜念書了,原來是隔天要期中考,我的天!這傢伙連期中考都可以忘記,可見能放多少心思在課業上。

老公一定會說:讀書是小孩自己的事,叫我不要煩惱太多,可是看到老大的數學補習前後差很多,就會覺得他也不是學不會,只是不願意用心在課業上。

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歲是很特別的生日,滿12歲就等於正式告別童年,進入青少年階段,這麼重要的日子,孩子的爸爸卻來不及參與,未來的日子很茫然,我不確定能做好"雙親"的角色,但至少在這一天讓大哥高高興興的,於是媽咪特地提高蛋糕的預算,希望大哥知道媽媽很重視他。

20180604_04.jpg

 

2017/08/14
大哥的暑假作業。

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幾天帶小四小五去好事多採購,一進電梯就聽到旁人說:「過來,爸爸牽牽。」我心裡一酸眼淚就快要掉出來了,趕快跟小四講話轉移話題。

但不知小五妹是不是聽到了,回家後她一直說:爸爸,我要爸爸。

老公,其實小五比想像中聰明吧!

 

2018/04/02 關東公園

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寫部落格這些年來,二哥的篇幅很少,這點對二哥感覺有點抱歉,今年二哥的生日後,我開始整理二哥的照片,沒多久爸比就出事,二哥的生日變成爸比最後一次參與寶貝們的生日。


二哥是五個小孩中,智商最接近爸比,也是媽咪商討事情的對象,但是二哥今年也才滿十歲,老實說還是個孩子,要讓媽咪依賴還太早,討厭的老公至少要養大一個兒子讓媽媽可以依靠!之前還掛保證說會負責到底呢!


不過較早熟的二哥在爸爸出事後講了一些讓媽咪印象深刻的話,剛開始前幾天他看媽媽每天都很憂鬱便說:媽媽你不要再想爸爸了,我怕你會生病。

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篇文章蘊釀很久,媽咪在貴人幫助下有一份在家接案的工作,以後更加沒時間寫部落格,趁這幾天多整理一點。

 

2017/06/20
小四說:我的頭髮在排隊。

20180522_01.jpg

mina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